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夏至未至,青春万岁――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联谊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浓情呈现

时间:2014-06-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观众.jpg

合影.jpg

63晚,蛟桥园工会三楼会堂歌声悠扬、舞姿翩跹,以“夏至未至,青春万岁”为主题的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联谊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这里浓情呈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黄雨虹,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波, 201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曹元坤、胡大立、刘克春、李胜兰、王晓春老师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辅导员尹朝华,原辅导员王平,博士生代表杨文俊,以及全院六十余名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毕业季的舞台在七彩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靓丽,同学们的热情更是几度掀起晚会的高潮。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词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上,同学们用自编自导的多类节目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异国风情的泰国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新颖而搞笑的话剧、感人肺腑的歌舞剧、热烈奔放的二胡独奏、幽默诙谐的相声等节目相继呈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而老师们的《鸿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掌声响起来》等精彩的歌舞表演则让整个晚会充满了不一样的色调。在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搞笑的游戏互动、感人而颇具纪念意义的毕业视频。不同的表演形式奏响的都是同一首歌曲——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2011级毕业生们为了感恩学院三年来的培养送上了一块八骏百福匾;同时为了感谢学院研分会长久以来所作出的贡献,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三位毕业生们捐赠了三千元作为研分会经费。

面对即将踏向社会的2014届毕业生们,黄书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越挫越勇,坚持获得胜利。晚会的最后,熊书记做出了总结。首先,他代表学院以及毕业生们感谢各位导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和辛勤的栽培;接着他对整场晚会的工作人员以及表演人员送上了真心的谢意;最后,熊书记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整理好自己再出发以顽强的毅力面对未来中生活与工作的各种挑战。

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同学见证了2014届毕业生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坚毅。这是一段美好而不会重来的花样岁月,在这段时光岁月里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师生情深,老师们祝福毕业后的大家前程似锦;同学情深,师弟师妹们祝毕业后的师兄师姐幸福快乐;母校爱意浓浓,希望毕业后的你们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