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疫散,笑漪烂漫

时间:2022-05-10 13:08:00  来源:  作者:万丽芬 卓钊航 阅读量:

  受南昌疫情影响,学校严格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小组传达的精神在现阶段实行封闭管理。为丰富大家的封校生活,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态度热爱生活,以乐观微笑面对生活,以个性方式传递美好,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社服部于5月7日至5月9日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为期三天的“花开疫散,笑漪烂漫”线上创意口罩设计活动。


  活动于5月7日上午正式开始。首先,参与者们利用自己闲置的口罩,自由发挥想象力,结合不同动画形象或图形,亲手进行创意设计,待设计完毕后拍照上传至活动群内。随后,活动群内工作人员对上交作品进行收集与统计,并在挑选出部分作品后通过说说、微推等渠道进行分享,为大家创造线上交流讨论的机会。活动最后,“抗疫加油”等饱含作者美好祝福与期待的作品引起广大师生共鸣,其价值主张也受到同学们一致认可,活动也在同学们期待疫情结束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据后台数据统计,共有253人参与,累计收集作品共250份。微笑口罩传递美好愿望,每一份作品都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形象地表达出同学们“封校不封爱,微笑一直在”的积极乐观心态。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这个春天,平日常见的笑容虽然被口罩遮住,但群众心中美好仍存。万众一心,积蓄力量、传递温暖,乐观面对疫情,积极面对生活;疫散花开来临之际,摘下口罩,笑漪依旧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