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谱新篇 合作共赢促发展

时间:2014-06-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微风习习,今日的江财格外凉爽。为加强学校教育与企业实践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形成强强联合良好局面,在双方共同努力下, 2014年6月18日,南昌江铃集团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铃实顺)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综713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毅,实顺物流总经理漆小岗,副总经理张岚,副总经理张伟灵,物流规划部部长傅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宇辰教授,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刘浩华以及物流系全体教师。此外,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30余名学生骨干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刘浩华副院长支持。熊绍辉书记致欢迎辞,首先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在对工商管理学院及物流管理系基本情况介绍基础上,对江铃实顺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合作进行展望,他提到江铃实顺在汽车物流业界颇有影响,工商管理学院历来是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相信两者的合作必定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随后,江铃集团副总经理朱毅发表了讲话,他对江西财经大学的物流管理专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简要介绍了江铃实顺物流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促进江西财经大学实顺物流研究中心早日成功。最后,胡宇辰院长和江铃实顺漆小岗总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正式开启。
    人才力量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与企业需求。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江铃实顺与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应经济发展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江铃实顺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定能谱写一曲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