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培训,扬帆起航 ——营销达人社“扬帆计划”培训第四期

时间:2020-11-18 16:39:03  来源:  作者:高裕康 阅读量:

  为进行对新生制作PPT所用基础知识和借用活动室的培训,营销达人社实践部及公关部联合部门于1115日下午在麦北七栋开展了“扬帆计划”的第四次培训活动。参与本次培训活动的嘉宾有实践部、公关部部长赵虞杰、范佳豪及其部门全体人员及其他部门代表人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范佳豪为在场所有人讲解主要活动室——麦北七栋101室、206室、306室,工商大楼416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借用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可借用的日期及借用所必须的文件和说明,其中重点强调了工商大楼的活动室在借用时需提前写好策划书、活动申请表和会议室使用申请表,而后再打印出来找相关老师签字后方可借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赵虞杰进行PPT基础知识的讲解培训。在给大家演示教学PPT的同时,赵虞杰强调了PPT制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着活动的进行,赵虞杰为所有人员讲解了PPT制作时会使用到的一些基础工具的具体使用方法。接着赵虞杰教给所有人PPT制作的“速成大法”:套用主题相符,样式好看的模板;去除一些多余的元素,尽可能让PPT看起来干净整洁;根据具体需求,运用进阶技巧,对模板进行再创造。最后,在布置完完本次培训活动的作业之后,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完成了对新生进行硬性技能的培训。同时也为将来部员们担起运营整个营销达人社的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