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绿派社星光展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9-09-22 14:46:5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江西财经大学迎来了又一批新鲜的血液,学校内充满勃勃生机。新生不仅仅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是各个社团及学生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9月21日晚,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麦庐北区广场举办星光展招新活动,绿派社也参与本次招新活动。


  活动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及社团学生干部依次轮流上台走秀。随后即展开了一系列招新工作。绿派社环保部、低碳部等七大部门分别向前来咨询的新生介绍社团和部门情况,同时也邀请新生加入社团新生群和关注社团官方QQ及微信公众号,并将社团宣传扇和绿植送给新生。活动过程中,绿派社社员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咖喱咖喱》和手语舞,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更多的新生来到了咨询点咨询社团情况。


  本次星光展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向新生介绍了绿派社,展示了社团文化和社团特点,同时也吸引更多的新生想要了解并加入绿派社,为社团将来的人才储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将来新生在社团选择方面提供了另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