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江财从“新”开始

时间:2019-09-10 22:55:15  来源:  作者:绿派社 阅读量:

  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不断发展,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越来越大,全球气候变暖,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为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践行低碳环保理念,9月7日,即新生入学报道第二天,校节能中心携绿派社在江西财经大学十二生肖广场举办低碳节能倡议活动。



  此次倡议活动主要以派发倡议书及口头宣传形式展开,并辅以穿戴玩偶服吸引新生目光。绿派社成员轮值进行环保宣传,烈日炎炎之下,成员们激情不变,为共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摆点宣传活动将持续两天,以新生为重点宣传对象,倡导诸如节约用水、合理使用资源,爱护公共设施、呵护一草一木,坚持垃圾分类等低碳节能生活方式,旨在使学生从入学开始就接受低碳宣传,提高环保意识。



  活动期间,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节能中心主任邹国辉、原节能中心主任余飒、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军、节能中心副主任万莉、后勤保障处书记许秀胜前来探望志愿者工作,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志愿者工作提出相应建议。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许多新鲜面孔的出现为江财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是环保队伍的潜在力量。



  低碳节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绿色校园需你我携手共建。能源有限,节约无限,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才能将大自然的美景延续,共同构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