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暑期三下乡调研报告 获当地政府好评

时间:2013-10-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10月25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收到吉安市吉州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对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的回函》,回函主要肯定了绿派社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团队在吉安市吉州区当地的调研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并对绿派社提交的调研报告《白鹭洲白鹭栖息环境调研及牵引回归建议》给予高度评价,针对调研报告提出的促进生态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吉安市吉州区环保局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重视。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团队来到吉安市吉州区,开展以“引白鹭回归,创生态经济”为主题的调研活动,通过访谈、调研等形式倡导保护白鹭,唤起人们的护鸟意识;同时,为当地政府生态经济建设出谋划策,找到寻回白鹭的办法,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协调、健康发展。调研活动结束后,我们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吉州区环保局的此次回函是对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的重要肯定,为绿派社今后环保路上的前进提供了不懈动力。三下乡团队队员纷纷表示,收到回函,是对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过程的完美总结,同时也激励着“绿派人”献身环境保护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