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烁夜空,灯光照亮内心

时间:2014-03-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3月29日,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携手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江财碧水行动协会协办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崛起广场和麦庐十二生肖广场共同举办。而当晚的熄灯环节作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备受瞩目。
  江西财经大学在2010年开始响应南昌市政府号召由绿派,青协等环保组织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全球变暖的危机还没有解除,我们需要更多地投入来迎接滚滚热潮,而“地球一小时”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小时的熄灯仪式,它代表着我们永不磨灭的环保信念,我们为环保投入的每一份力量都将成为绿色的源泉,为我们的家园带来幸福安宁。
  下午2点,一群绿派委员走进南区二栋,敲响了每个寝室的大门,为“地球一小时”进行宣传,同时请求同学们协助了一些任务。8点半,广场上精彩的表演落下帷幕,许多观众却没有离开,而是跟随我们的绿派成员们来到了南区二栋的宿舍楼下。只见原本通明的宿舍楼逐渐变暗,一盏盏灯光逐渐熄灭,在大家惊喜的目光中,留下的十几盏灯光组成了一个“60+”的图案,十分壮观靓丽,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熄灯持续了整整一小时,为了感谢二栋同学们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支持,大家在楼下齐声呐喊致谢,楼上的同学亦是俏皮的回了句“不客气”,引起一阵愉快的笑声。夜空中的星光闪烁明亮,神秘优雅,而眼前的灯光虽然不能璀璨于夜空,却照亮了我们的内心,明亮了我们环保的道路。
  地球一小时,环保你我他,“对抗雾霾,自造蓝天”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一小时的熄灯,而是大家真正融入环保行列,践行低碳生活,为绿色家园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