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传递,协奏环保之曲

时间:2014-03-3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江财绿派社讯)2014年3月9日,绿派社社志愿者部部长陈忠贤带领部分社团委员到江西师范大学同蓝天环保社团围绕环保进行了愉快而深刻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围绕“环境教育”,就如何在部分小学进行环境保护教育的话题,绿派社和蓝天环保社团相互交换意见和建议,经过几个小时交流过程,大家虚心学习,诚恳互补,为环保教育提出了大量可行可仿的思想。交流期间,双方热情主动,更以有趣的交流环节,让大家彼此了解而倍感亲切,最后,蓝天环保带领我社委员进行了校园游览,在大自然的背景下,环保交流更显朴实,本次环保交流会最终在欢乐中得意收尾。
   魅力青春,环保展现。本次环保交流会让我们更加明白了环保的意义,懂得了自身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环保的信念和决心,相信在此次交流过后,大家的环保意向更加明确,环保之路也会越走越稳。
  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环保是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只有每个人心怀一片绿,世界才会成为森林,永驻“青春”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