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展风姿

时间:2014-04-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4月27日下午1时30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项目小组在麦庐校区2207教室举行一周策划成果展示。此次主题活动历时四个小时,由小组策划现场分享,小组间评论,社团常委总结发言。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发起的“保护水”项目在宣传之初便得到了绿派社全体的关注,为了贯彻绿派社持续支持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发展,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充分认识到珍惜有限的水资源对于保护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和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由绿派社组织的项目小组于4月20日,进行一周的头脑开发,集思广益,做出自己最好的活动策划。
    27日下午1时30分,项目小组成员到达2207教室,由绿派社低碳节能部部长甘娜进行主持。五组项目小组成员以抽签的形式来确定各自展示次序。经过一周的不断创造、不断改进、不断协调,各个项目小组的水项目策划都已成型,成员们都满怀信心。各个小组按照次序进行为时5分钟的PPT展示,用着不同的方式展示出自己一周来的成果,突出自己的亮点。第一组成员的爱水是一种呼唤,是一种寻觅,是一种远行,是一种接力以及环保扣的理念让我们了解到环保不止是承诺,更是行动;第二组的在运动会送水想法,节约而环保;第三组的以演讲的形式进行环保宣传,新颖而吸引人;第四组的以义卖形式保护身边的湖泊,让更多的人为环保做出奉献;第五组的与传统文化结合,仿古的祈水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为了各个小组发现其他小组亮点,反思自身不足,在各个小组展示完后,每个小组都对其他的小组进行点评,最终由绿派社宣传部常委胡清宇进行了整体性的总结,指出各个小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赞扬了各个小组亮点之处。他对小组的创新意识表示肯定,同时从“环保不只是宣传更是实践,环保路上要充满信心,环保路上要时时注重细节”三个方面给各组成员提出了宝贵意见,让每个小组都获益良多。随着点评的结束也宣布此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从现场小组成员们一双双殷切的眼神和不断挥舞的笔尖中可以看出作为传承绿派社环保理念的小组成员们在不断提高自己,相信他们会为了做好下一任的社团工作不断努力,继续发扬环保理念,让绿派社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