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绿派社荣获“十佳社团“评比第一名

时间:2014-04-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4月27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主办“十佳社团”评比活动再蛟桥园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荣获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江西财经大学“春之声”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大礼堂举行,其中,对“十佳社团”获奖社团进行颁奖,绿派社代表上台领奖。
  2013—2014年度,江财绿派从2013年七月暑期湿地行动——“倡生态经济,盼白鹭回归”实地调研行动中起航,九月中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会环保项目,开展“寻找哭泣的水龙头”系列校园活动,十月参与“青年环保志愿活动”,走进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走访污水处理厂,十一月参与社会各界环保交流会,努力开拓新丝路,搭建新平台;2014年度,开展“绿植领养”、“地球一小时”等影响广泛的校内活动,赢得全校师生广泛赞许。
  江财绿派社秉承“以环保为帆,以创新为桨”的理念,在环保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同时,绿派社收获的成果也要感谢校社管委、工商管理学院和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这一年是绿派的开拓之年,也是绿派的收获之年,在传承绿派历史的基础上不忘创新,积极进取,“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江财绿派将在环保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