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酷暑,绿色迎新

时间:2014-09-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20140921_120452.jpg

     2014年9月21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在蛟桥大礼堂前和麦庐生肖广场同时进行绿植领养活动,在新生们顶着烈日军训的时刻,江财绿派为军训新生献上绿植,送上绿色好心情。
    上午十一时许,在社员们各自分工中物资材料准备就绪,现场展架挂有此次的宣传海报和领养流程,让同学们更方便的了解到此次活动流程。在军训解散后,大批的新生涌出,在热切的宣传下,许多同学过来询问,观看,社员们便耐心讲解,随着人流的越来越多,社员们开始分工合作,讲解处、登记处、发放种子处、拍照记录处各有安排社员负责,活动变得清晰而有秩序。一点多,人流量达到高峰,但是人多并没有阻挡住同学们对绿派社的好奇与热情。还有许多新生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绿派社,非常希望加入,前来询问报名方式,社员们也都一一为他们详细的介绍了社团的性质,活动,部门以及具体招新情况。
    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作为一个环保公益社团,14年来一直致力于创建绿色和谐环境,举办暑期湿地行动、地球一小时、绿植领养、低碳节能周、水项目等一系列公益环保活动,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年绿派社共有七个部门分工合作,四个职能部门:外联部、办公室、宣传部、网宣部,以及三个活动部门:低碳部、湿地部、环保部。每年都会有一大批对环保抱有热情的新生加入绿派大家庭。江财绿派社一直传承着绿色梦,坚定的践行环保信念。而绿派社的社员也始终坚守本心,不忘初衷,全心全意的为环保事业奋斗,也许我们只是大学生能力有限,但是我们愿意用有限的能力创造更多地绿色,就像绿派社的绿植领养活动年复一年,生根发芽,给江财校园带来清新的空气与绿色的心情。
    江财百家社团的招新时间即将到来,在众多繁复的社团宣传招新中,绿派社清新自然的迎新活动引人注目,相信今年又会有许多喜欢绿色,亲近自然的新生们加入到绿派大家庭中来,一同在环保路上收获感动。期待绿派招新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