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下乡风貌,仰望蓝天,绿派2014雏鹰展翅

时间:2014-10-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mmexport1413471700895.jpg

    2014年10月13日,江财绿派社在蛟桥南区第一教学楼开展了2014-2015年绿派社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暨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绿派社前社长刘智博、特邀嘉宾南青基金秘书长施展和崛美学院的环保前辈卢小安、其他高校环保同行以及全体绿派社成员。
    伴随着大会的展开,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讲述了绿派社风雨14年不间断地环保之路,向我们展示了2014年绿派社的累累硕果。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一段开幕词之后,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校歌。歌毕,迎来了绿派社下乡风貌展环节。宣传部常委余星详细介绍了下乡概况并引出下乡团队,下乡团队以诗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的再现了下乡风貌。朗诵结束后,余星为此次下乡活动做了总结并汇报调研成果。层次清晰的为我们介绍了此次下乡活动的经过及收获。
    下乡活动汇报结束后,南青基金秘书长施展为我们作环保经验分享,以“钻空子,钉钉子,吹号子”为核心,生动形象的教导我们要关注到社会上一些没有被关注的薄弱环节,踏实肯干的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并且在行动之后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现象。结合了自身的经验,向我们传授了做环保的真正意义所在。
    接下来是各部门的风采展示,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网宣部,低碳部,环保部和湿地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宣言,并展示了各部门亲手制作的环保手工艺品,呼吁大家关注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物,环保就在我们的举手投足之间。此外,绿派社新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展望在绿派社新的一年中的前景,希望自己能为绿派为环保做出自己的一分贡献。而前社长刘智博也围绕着“成长”、“担当”、“传承”对绿派新的征程寄予希望。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绿派社现任社长甘娜作本学年社团发展规划及目标演讲,愿绿派社在新的学年度能有更好的发展。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也发表了讲话,对绿派社表示肯定,并期待将来的绿派能够更加完善,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伴随着社歌《爱因为在心中》的奏响,全体成员一同合唱,全体嘉宾与社员合影留念,此次动员大会缓缓落下帷幕。绿派社的未来也会因为有爱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