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参与江西省2014年高校环境文化宣传座谈会

时间:2014-11-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11月19日,江西省2014年高校环境文化宣传座谈会在江西环保大厦会议室举办。座谈会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好高校环境文化节、扩大高校环境文化节活动的影响力、建立稳定的高校环保社团宣传队伍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其中,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2所在南昌的高校团委、院系指导老师及环保社团的代表近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作为江财最大的环保社团,有幸参与到此次座谈会中,与其他各大高校的环保社团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高校环境文化节活动。
    此次座谈会由熊志强副站长主持,围绕进一步开展好高校环境文化节活动开展起来。在熊志强副站长发表关于开展高校环境文化节的几点设想后,各高校代表纷纷发言提出本社团关于开展好高校环境文化节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许丽艳老师代表绿派社发言,讲述了绿派社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举办的一些特色活动,并表示会将省领导的关于高校环保文化节的建议反映给校领导,此外,我社还将与其他各大高校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合作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在团省委农青部干部吴成昆提出自己关于文化节活动的建议后,省环保宣教中心副主任杜林也发表讲话,建议组建一个环保联盟,并表示环保厅宣教中心将会提供一个网页板块专门给各高校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学习,同时还会给承办活动的社团提供资金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各高校代表互相交流了有关环保活动的组织和宣传等问题。此次座谈会为绿派社指出了一条较为明晰的发展道路,环保应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环保路上有许多同盟,共同发展,相互借鉴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