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参与江西财经大学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博览会

时间:2015-03-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绿派社:参与江西财经大学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博览会.jpg

    2015年3月5日,江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博览会顺利举办,同时揭开了2015年江西财经大学的雷锋月的帷幕,在绵绵细雨中奏响江财新年第一支乐章。最值得一提的是,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的绿色展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在此次博览会上,绿派社以“暑期三下乡”为主要展示对象,向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绿派社自2001年以来持续了十五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有关内容,不是为下乡而下乡,而是为改善当地环境、保护地球家园而一次次踏上征程。除此之外,地球一小时、绿植领养、周一素食、爱水一方等活动通过一个个新颖且独具特色的方式向同学们乃至周边居民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用环保理念撰写江财学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青春捍卫环境的绿色诗篇。
    此次博览会开启了江财青年志愿者博览会的大门,这项活动定会继续传承,不仅给各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公益社团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使“志愿者”这个称号为更多江财学子认可并愿意加入一同奋斗。公益的道路上需要更多的同行者,江财绿派也会继续努力,为江财校园增添一抹象征环保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