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绿植领养,只待万物复苏

时间:2015-03-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绿派社:绿植领养,只待万物复苏3.jpg

    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春天,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绿派社再次扬帆起航,继乐水行——保护身边珍贵的水资源、地球一小时——践行低碳节能生活后,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即将举办绿植领养活动,一同为生活添一抹绿色,一起还地球一份生机。
    绿植领养,这个词对于绿派社,对于所有的江财学子来说都已不再陌生。算起来,今年已经是绿派社举办绿植领养活动的第五年。五年的时光里,江财一年年地辞旧迎新,绿派社也在一年年地更换新鲜血液。但无论身边环境怎样变换,绿派社“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的梦想一路传承,从未改变。从2010到2015,从校园到社区,环保,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词汇;绿色,是一个难以磨灭的颜色;绿植领养,为世界增加一棵小小的生命,也是一个不会停止的过程。
    2015年的春天步步走来,看窗外树木发出新芽,绽开鲜花,你的窗台是否稍显落寞,有些与盎然春意格格不入呢?2015年,新一轮的绿植领养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做“信敏廉毅”的江财人,领一份绿植,看绿色在江财校园悄然绽放,一起做一个绿色的梦,一起汇聚一个绿色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