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我与绿植有个约定

时间:2015-04-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绿派社:我与绿植有个约定3.jpg

    为传递环保理念,唤醒江财学子的环保意识,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与微博协会携手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号召,组织并参与由团中央学校部和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于4月10日和4月11日分别于蛟桥校区崛起广场和麦庐园校区十二生肖广场举办绿植领养活动,推广绿色环保、热爱生活的理念,为四月增添春意。
    活动约在下午3时陆续展开,摆在地上的盆栽吸引了不少过往同学的眼球,同学们积极参加,表达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首先,参与者可以参与新浪微博组织的 “摇一摇”活动,凭借领取成功画面在种子领取处领取种子一份。随后,关注绿派社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种植绿植的相关技巧,同时也可以获得绿派社成员们精心准备的花盆和营养土,给绿植以更大的生机。除此之外,领取种子成功的同学还可以在 “我与绿植有个约定”的寄语墙上写下自己想对绿植、对环境说的话,并与花盆在寄语墙前合影留念。宣言墙满满的都是同学们的对环境保护殷切的期望,他们说:“想要一个绿色的世界。”他们还说:“希望你能长高,长大,我会很开心的。”……一句一句真挚的话语是人们对绿植的期待,也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我与绿植有一个约定,我们对环保也有一个承诺。今日你依约而来,领走一份绿植,明日一同相约,看江财的湖边花红柳绿,你们的窗边绿意葱茏。种下一颗种子,许下一个心愿,绿植,明年我们还有一个约会,江财的你,还会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