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荣获2015世界乐水日全国乐水行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时间:2015-05-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自然大学基金(自然大学)和绿色大学生论坛同时发起的2015世界乐水日“继续争当中国水卫士”全国乐水行活动评选结果已经揭晓,绿派社在此次活动中积极主动,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团队”的称号,此外,绿派人冯孝辉、梁爽荣获“优秀中国水卫士”荣誉称号。
    世界乐水行活动旨在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演剧的缺乏淡水问题,开展广泛的宣传以提高公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认识。本次活动绿派社以“行走乌沙河,挽留即将消失的城市水域”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从乌沙河入赣江口到碟子湖短的乐水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南昌市民了解身边的水现今在自然界中怎么存在以及调查威胁城市水资源的工程和排污有哪些、在哪里,并持续对该地区水质情况予以关注并倡导南昌市民加入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中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参与乐水行活动,再访乌沙河,寻找河流的生命轨迹,记录河流之痛,继续争当中国水卫士,为壮美河流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