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绿”相依,静静谈――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与公司基地高层座谈会

时间:2015-07-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了解上饶市红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的基本情况,在“互联网+”背景下对农产品网络营销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促进农产品公司在互联网推动下的长足发展,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三下乡队伍于2015年7月15日上午与红日集团农业基地高层进行座谈会。

图1.jpg

    会上,首先由绿派社指导老师许丽艳介绍了绿派社的有关情况,并组织三下乡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红日集团经理陈荣华为我们分析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将来的规划以及公司的转型之路——由种植高山蔬菜为主转型为以三叶青为主体的现代有机农业,并详细讲解了该公司主打产品三叶青的历史背景和现代市场前景。之后会上各成员对公司物流和销售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其中,对于绿色环保的旅游经济和微商模式方面的看法得到了肯定。会末,陈荣华经理鼓励绿派下乡成员深入田间与农户沟通,进一步了解公司现状,从而使红日集团的发展更好地与“互联网+”相结合。

图2.jpg

    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青绿”相依,乘着“互联网+”东风,踏歌而行。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 余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