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携手共进――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十五周年庆典

时间:2015-12-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了总结绿派社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十五年来绿派社在公益环保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争取绿派社更好更快地发展,2015年12月7日至12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顺利举行十五周年庆典,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欢庆十五周年。

活力骑行,吹响十五周年庆号角

    江财学子,共迎喜事。为了让更多的人知晓绿派社十五年来对环保的一路坚持,扩大环保在校园的影响力,12月7日,绿派社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开展“欢乐骑行”活动。骑行的身影伴着“绿派十五年,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口号一同出现在校园里,吹过一阵绿色微风。

图一.jpg

    活力四射的骑行,向众人展示绿派社的活力满满,旨在用对环保的热情,十五年不变的绿色精神感染更多的人,与环保为伍。

风采展示,打响十五周年庆第二炮

    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十五年的坚持让绿派社从小树苗变成了硕果累累的树木,回顾往昔光辉岁月,绿派社于12月10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及麦庐校区举行十五年风采巡回展。巡回展分为四个部分,社团简介、部门展、活动展及荣誉展。图文并茂的展板让江财学子一睹绿派社的独特风采,观众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绿派,更加了解环保。

图二.jpg

    “十五年你们都一如既往的坚持环保,真是太不容易了……”一位学子惊叹道。其实不然,每一个绿派人心中都有一个声音:环保是快乐的,感谢十五年一路有你。

座谈分享,奏响十五周年庆乐章

    12月12日上午,绿派社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大楼开展分享座谈会——“合作共赢谋发展,绿色环保创和谐”。此次座谈有幸邀请到江西各区高校近19个环保社团的负责人出席,与绿派社共话环保,同庆庆典。各个社团都畅谈了关于环保的心得体会,在思想交流中迸发出灵感的火花。
    分享会大致分为社团介绍及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共争让所有的环保社团更上一层楼。针对如何让环保社团更加的完善,各环保社团纷纷赞同,要走有特色的环保之路,开拓创新,顺应时代发展,抓住时代的脉搏,做与时俱进的环保事业。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作为财经类院校的环保公益社团,致力走经济环保路线,将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图三.jpg

颁奖庆典,唱响十五周年庆盛典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绿派社十五周年庆颁奖庆典于12月12日下午顺利举办。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让庆典丰富多彩,庆典分为三个篇章,风雨历程、时代足音、乘风起航。
    大会并对本年度社团优秀个人进行颁奖,环保精神在绿派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注入的新生力量将是绿派环保事业生生不息的源泉。大会莅临嘉宾工商管理学院熊绍辉书记发表讲话,表示了对绿派社十五年来的肯定,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

图四.jpg

    至此,绿派社十五周年庆典圆满结束。十五年栉风沐雨,携手共进,如今绿派社定将继续环保,阔步向前。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