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人鸟和谐之旅,开启共享蓝天之幕

时间:2012-09-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2212.jpg
    7月23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于蛟桥园崛起广场举行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副书记习金文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活动绿派社将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号召,在九江市都昌县开展“人鸟和谐,共享蓝天”的护鸟计划,强化居民护鸟意识,充分发掘当地旅游资源,推进鄱阳湖地区生态经济平衡发展。
    作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团,绿派社自2001年成立以来,每年均选拔成员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小组成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在先后九次参加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的“湿地使者”行动中,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四次及其他各类奖项若干。江西省都昌县作为我国最大的夏候鸟栖息地,对我国华东、中南各地区鸟类保护具有重大意义。
    在仪式中,王金华书记等为绿派社此次三下乡活动致辞,并对下乡队员们提出了“克服困难、量力而行、安全第一”的要求和期望。队员吴攀攀作为此次绿派社队伍代表发言。在庄严的宣誓过后,陈伟峰老师郑重宣布绿派社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启动仪式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绿派社下乡成员表示通过参加仪式提升了思想素质和下乡热情,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