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定重心 雷锋精神燃激情

时间:2013-03-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阳春三月,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宏远人力资源社迎来了新的一学期。5日下午17时,宏远人力资源社六届四次全体大会在5605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戴思琪,副社王奕丹、张雅婷,宏远人力资源社资深指导老师刘爱军以及社团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围绕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未来规划和工作重心进行。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戴思琪表示,社团要以淡化官僚行政色彩,迅速加快社团正规化,提高社团凝聚力,增加社员培训和提供实践平台为工作重心,保证项目拓展和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强调,社团要以兴趣社团、专业社团、实践社团和精英社团为定位,淡化行政色彩,使社团成为自由人和志同道合者的联合体,力争做到知行合一,有愿必成,打造江财人力品牌。
    会议最后,宏远人力资源社校外副社王奕丹和人力资源部财务小组组长赵利分别对校外和校内的财务支出状况做了汇报总结。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社员的士气,燃起了社员更大的斗志与激情,同时顾往盼今,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年发展提出了具体策略,为社团发展指明了道路。宏远人力资源社将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以服务广大社员为宗旨,引领社员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为打造江财人力品牌迈开坚实的一步!
                                             作者:宇文梦圆     作者单位:宏远人力资源社
                                             联系方式:18720071841 审核人:戴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