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宏远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暨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复盘总结大会

时间:2013-12-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jpg

    人生复盘,缔造成功。12月2日下午4:50,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复盘总结大会在蛟桥区3103如期召开。宏远人悉数到场,大会全程笼罩在一片严肃而又不失温馨的氛围中。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赵利的简单介绍后,进入大会的重头戏: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肖吉祥讲解复盘的真正涵义。他主要从三方面切入——what(什么是复盘),why(为什么要复盘),how(该怎样复盘),深刻指出复盘是文化、是行动学习、是提升组织学习能力的手段,复盘可以把失败转化为财富,把成功转化为能力。肖吉祥还特别指出七个注意点和做出三点说明,展示以“复盘是一种工作方式,复盘是一种学习方式,要真正实现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作结。紧接着,他从客观角度出发,对本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进行复盘案例分析,从“回顾目标、评估结果、分析原因、总结规律”四个步骤一一讲解,简明扼要地指出此次大赛的亮点与不足,并诚恳表示将正视日常工作中的欠缺并努力改善,发扬亮点,将宏远推向更高一层楼。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复盘发表思考,宣传部罗时钢争当其先,就宣传部在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全程中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优缺并存;其中策划部宇文梦圆以“忠于事,诚于人”“知行合一,有愿必成”做出深刻总结。全体社员对他们诚恳务实虚心上进的态度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不仅能让宏远人反思总结上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以后宏远的更好地发展作坚实的铺垫;还能让社员更加深入学习复盘思想、深刻地体会真正的复盘精神与态度即开放心态、坦诚表达、实事求是、反思自我、集思广益。同时,这对于社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灵活地应用好“复盘”工具也有很大程度上的启发,让复盘为人生一步一步缔造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