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领导中较高下,有才能者见分晓

时间:2014-05-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DSC02514.JPG

    各路才华横溢学子,今日以无领导小组讨论为利器,开拓职场前行之路。2014年5月9日14:00,由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复赛之无领导小组讨论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朱海琴主任和付姣老师、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唐海燕老师、国际学院涂艳老师、经济学院曹雯老师、六届宏远人、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大四学子刘松、王奕丹、曹超应邀担任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评委。本次活动中,有江西教育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制并对个别老师做专访记录和其中20名选手进行全程跟踪拍摄。
    根据竞聘意向,选手们被分为十三组,总共分5个批次、在3个面试间进行。按照流程,主持人对此次比赛的赛制、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简要说明说明。紧接着,选手们分别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观点阐述,要求逻辑清晰言简意赅。整个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最精彩、最激烈的莫过于15分钟的自由讨论环节,选手们思维灵活、机智灵敏,更有不少别出心裁 的观点让人眼前一亮,让评委们印象深刻。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一种紧张而不失活跃的气氛。
    比赛现场,选手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合作默契,思维碰撞的火花频现,精彩纷呈。点评环节,评委们精辟独到的发言,一针见血,让在场选手获益良多。评委们从无领导小组讨论需针对时间管理、语言表达以及专业素养等方面系统对选手做出点评和指导;强调“要用事实说话”;同时引用实际案例加以证明,专业的点评令人折服!
    本次“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大赛”复赛之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参赛选手在与团队的交流与合作中,有了进一步的自我认识,同时给予他们深刻的启示和宝贵的经验,使其在今后的职场生涯中能更好地应对激烈的竞争。借此,组委会预祝选手们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