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招新啦

时间:2014-09-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4点,迎着美好的夕阳,清爽的风,宏远人力资源社开始招新啦!
    此次招新,宏远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宏远人兵分三路:第一批人坐镇大本营,等待前来咨询的新生们,同时也主动出击,积极向学弟学妹们发放宣传单,介绍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二批人出发新生宿舍,带好宣传物资,也带着美好的笑容,耐心的向新生们介绍着宏远的历史,发展和前景。第三批人则在道路旁发放宣传单。宏远人积极向上的心态,贴心的宣传,大大为整体宣传提升了效果。还有我们可爱的吉祥物,引来众多的粉丝合照,为我们的社团宣传增色不少。
    此次宣传招新,历时两个小时,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是看着招新名单众多的学弟学妹们的名字,我们宏远人都深感欣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着我们的合作成果,想到宏远未来的力量,我们无怨无悔,为了宏远的未来,我们加油吧!
                                                                                                                                         宏远人:康强
                                                                                                                                            201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