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与老的融合,助宏远长远发展

时间:2014-10-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山映斜阳天接水。伴随着秋色,伴随着夕阳,八届宏远开展了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午17时,全体宏远人聚集于麦庐园英庐205,正式开展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三位七届宏远人。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按照各个部门的顺序,宣传部、公关部、策划部、人力部、工作室依次向大家介绍。各个部门都很大气的自我介绍,其中,公关部的介绍尤为亮眼,新成员深情唱起情歌,为部门的介绍增色不少,大一成员的开放与主动,让所有宏远人充满着激情与期待。
    接下来,是社团展示环节。由宏远人庄佳薏向大家展示宏远的发展历史、文化、组织等。首先播放的是一段视频,既展示了七届宏远的生活、工作、娱乐的和谐,更向新成员展示了宏远的相亲相爱的氛围和大气开放的家文化,让大一成员加深对宏远的印象。紧接着,庄佳薏向大家介绍了宏远的八年的发展历史,展现了宏远的代代相传的文化与不断提升的成绩。而后,从社团定位、社团精神、社团愿景、社团发展战略、社团理念详细地向所有宏远人介绍了宏远的社团文化。然后,社团负责人汪洋从社团组织与社团制度两方面向大家介绍宏远深层次的内涵,同时阐述了社团学年工作计划安排,理清八届宏远人的工作思路。汪洋的诚恳表述得到大家一致认同,相信全体宏远人都有自己深深体会,也让每一位宏远人更明白当前与之后的社团工作与方向。
    最后,七届宏远人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首先,宏远人何星从自身的经历出发,深情地述说了当时自己在宏远从开始到最后的故事,让大家心有触动。接着,宏远人吴宏娟从公关礼仪方面向大家说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也以自己的经历告诫宏远人要多经历,获得更多的经验。最后,宏远人赵利的分享形式引起大家极度兴趣,用一张白纸告诫宏远人要不断填充自己大学的经历,才会在毕业后工作中出彩,之后也向大家提问,让大家主动说说自己对大学和社团的看法,引起所有人的重视。七届宏远人的无私分享,加强了宏远人之间的交流及社团文化传承。
    此次全体会议,既是新与老的交流,更是社团家文化氛围的融合,愿宏远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为宏远发展的有力推动者。相信宏远在新老力量的融合下,必定会更加地务实高效,精益求精。宏远人,知行合一,有愿必成!
                                                                                                                                        宏远人:康强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