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挑战职场,竞聘未来”,继第五届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初赛赛前培训圆满落幕,11月8日,初赛结果也尘埃落定。
    10月31日,宏远人力资源社在江财蛟桥南区举办了初赛培训,通过刘海琴老师的讲解,上一届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冠军李伟梅自身经验之谈,以及宏远社长汪洋的建议,副社长庄佳薏的解疑,同学们对此次方案设计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写好一份招聘方案有了一定的体会。
    本次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通过引进实体企业,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会从企业的视角分析问题,从而达到锻炼实践能力,学会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效果。
    初赛前夕,宏远人通过空间、微信平台、挂横幅、海报以及摆点宣传等方式,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到了宏远的动态。经过两天风雨无阻的摆点,宏远共收到了来自蛟桥、枫林、麦庐三个校区共92支参赛队伍的招聘方案策划书。
    11月8日上午,宏远人协助两位人力资源方向的研究生对招聘方案进行了筛选,按照一定比例最后筛选出11支队伍进入复赛。他们是中公教育:卓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猫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天音通信:米佳科技有限公司、熊孩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子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SUNSHINE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昌百瑞:腾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乐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昌象牙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碧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心系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恭喜顺利晋级复赛的队伍,复赛将在11月14日下午2点于麦庐园举行,届时将选取5支队伍晋级(5家企业各一支)。希望初赛晋级团队根据评委的建议进行方案修改,争取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未被选上的选手也不要气馁,重在参与,最重要的是从一次次的挫折中总结经验,日臻完善。
    初赛落幕,复赛将更加精彩;关注宏远,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让我们恭祝第五届宏远招聘方案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