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八届四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4-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88.jpg

    直通名企,展现职场风采;坚实信心,书写宏远精彩。4月7日17:00,宏远人力资源社八届四次全体大会暨“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动员大会在麦庐园1407如期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朱海琴以及宏远全体社员。
    本次大会由庄佳薏主持,围绕“直通名企——名企实习生选拔赛”的目标定位和后期工作安排展开。首先,活动负责人李凤娇回顾了往年比赛,介绍了比赛流程,主要强调了今年的比赛将会新增的复活赛板块,即简历筛选过程中落选的选手还有机会进入复赛。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进一步明确了之后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紧接着,活动主负责人康强从“5p”原则说起,结合宏远现状,明确地指出要“有目标,有计划,有定位”地对待即将到来的比赛,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会议最后,朱海琴老师以发问的形式引起全体社员对本次大赛的思考,即宏远究竟希望办成如何的比赛、该怎样办等,并让各部门商谈出3个词语来形容对此次比赛达到目标的期望。结合“专业、突破、影响力”这3个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的分析,朱老师强调“既然希望收获得越多,就应该付出越多”。宏远作为一个优秀的社团,既然定下了目标,制定了计划,就应该团结合作、加强沟通、克服困难,积极高效完成工作,将计划落到实处,要时刻记着“专业、突破、影响力”的工作目标,积极而真诚的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了社员的士气,激励了社员的斗志,增强了社员的激情,加强了社员对活动的了解,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打造江财人力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