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玩花样 选手争先锋

时间:2015-04-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萌萌的大白与参赛队伍合影.jpg

    群雄逐鹿,谁领风骚?近日,由我校营销达人社主办,恒大矿泉水集团江西分部赞助的“恒大冰泉杯”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校园赛阶段全面开战。在为期两个星期的校园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30只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校园实战营销赛!
    据了解,本次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复赛共分为人气票选、自主营销、校园集中营销及创意营销策划书评比四个阶段。校园实战营销赛以推广销售恒大冰泉为主题,各支参赛队伍结合恒大冰泉“码上疯狂”活动,展开一系列的校园营销系列活动。
    自主营销环节开始后,不少队伍巧妙的利用微信平台宣传,恒大冰泉一度刷爆朋友圈。各种创意广告视频也通通浮出水面,成功吸引大量同学购买商品。除此之外,有些参赛队伍更是瞄准商机,趁着院系篮球杯开赛,在体育馆门口做起了临时销售,更有些队伍充分挖掘自己的人脉,向企业老总直接成批出售,赚得盆满钵满。校园内随处可见恒大冰泉,赛况不可谓不激烈。
    集中摆点当天,参赛队伍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全力以赴,火力全开!情侣冰泉,闺蜜冰泉,兄弟冰泉齐齐上阵;萌妹子,真男神,拼人气,拼声量,拼颜值;抽奖套“泉”玩不停,大白菲猫活气氛!活动现场虽下起了小雨,却依旧阻挡不了生意的火热。“瞧一瞧,看一看,恒大冰泉,只需一扫,码上有礼!”“听说下雨天恒大冰泉和你更配哦!”“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好水这么少,不妨多试试。”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成功感染到路过的同学,校园内挂起了一阵强烈的“冰泉”风。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我行我销相比于往届,“微营销”是一大创新。我们希望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营销实践平台的同时,能够培养学生运用新媒体平台营销的实战能力,并增强在校学生对市场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创意无限,精彩不断,“我行我销”大赛已成功决出六只队伍晋级决赛,敬请期待决赛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