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九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5-10-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e5d03ba6db956ba261d5356645b9211f.jpg

      2015年10月14日16:50,宏远人力资源社九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麦庐园工商大楼416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刘爱军和全社成员,由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是宏远各部门成员的自我简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同学都通过独特的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成立的宏远工作站成员游颖琴同学在介绍自己的同时还提出了对于工作站发展的建议。

    会议进入第二部分,由主持人孙伟进行了社团的介绍。其中最为重要的是 “专业社团、实践社团、精英社团、兴趣社团”的社团定位及“大气开放、务实高效、说到做到,精益求精”的社团精神。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谈谈对于未来一年宏远的规划。各部门负责人都谈了自己对于未来一年里部门建设与社团活动的规划,同时也反思了已经完成的工作。其中工作室负责人甘文轩提出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观点,即我们要在高瞻远瞩的同时勤勤恳恳务实高效地完成当前的工作。

    之后是指导老师刘爱军发言总结。刘老师首先指出了会议的不足之处,包括时间安排不当导致会议时间过长、许多细节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等,强调了我们宏远人做事要简洁高效,同时不乏严谨规范的风格。之后刘老师简单的说了一下社团的历史,并且指出了对全体社员的要求“专业学习,先人一步;实践技能,高人一等;就业质量,普遍很高”,更要“有激情、有个性、有专长”。最后提出了对九届宏远的期望:巩固活动平台、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实体建设、严肃社团纪律。至此,宏远人力资源社九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宏远能够越走越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