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0 00:00:00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之路,新的旅途
——宏远人力资源社第十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10月19日,第十届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在工商大楼416成功举办。此次全体动员大会围绕“宏远之路,新的旅途”的主题展开,紧扣“兴趣、高效、实践、精英“的社团自我定位。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朱海琴、党委书记熊绍辉、学生辅导员许丽艳三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全体动员大会以社团介绍,部门展示,嘉宾发言三部分组成。会议伊始,书记曾钰琦进行社团介绍,从社团历史、发展状况、所获成就到部门建设的全面讲解让新加入宏远的16级同学对宏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进一步的了解。经典的部门展示,除了令人印象深刻得社团成员自我介绍,还有为之耳目一新的部门特色展示。每个部门有每个部门的专长和特点,但同为宏远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宏远和自己的成长而努力。
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朱海琴老师在嘉宾发言环节中点评到:宏远一直以来的成就和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宏远人应该更加勤奋进取,更进一步,把宏远一直以来的优秀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宏远目前也存在诸多的问题。比如墨守陈规、缺乏创新,形式十分严峻。”
最后,学生辅导员许丽艳在嘉宾发言环节中指出,十届宏远现在存在着许多细节方面的不足,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需要予以重视。同时也表示了对宏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说:”站在一个新起点的宏远,必将铭记过去,开拓进取,将宏远越办越好!”
宏远人力资源社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