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三走”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6-12-20 14:46:08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1219日,宏远人力资源社于麦庐园南区田径场开展了“三走”活动,此次活动参与者为全体社员。本次三走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探索推进体育锻炼活动的机制、创新推进体育锻炼活动的手段、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首先各社员进行报数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第一个游戏——“圈圈圆圆”,参加的成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争夺第一。接下来的“躲避球”游戏、“007”游戏和“你追我跑”游戏也激发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并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田径场上弥漫着欢声笑语。其中最令大家激动的是游戏惩罚环节,在场的成员无一例外的都被各种搞怪的大冒险惩罚逗得捧腹大笑。三走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满载欢声笑语结伴而归。

多去发现外面的世界,走出三点一线生活。在此次“三走”活动中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开放大气、和谐团结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走”活动在高校的广泛开展,可以提升大学生的体育意识、培养体育锻炼的习惯、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改善大学生体质现状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意义不言而喻。(工商管理学院/邱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