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11-22 17:31:35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117日下午1700,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举办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复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6208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嘉宾有神起网络人力资源总监曹远金,博微的招聘经理刘佳辑,来自九江银行的研究生评委江红,来自天音通信的研究生评委付银霞以及来自怀才当遇的研究生评委熊文龙很快,比赛就在现场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复赛流程以及参赛队伍,本次参加复赛的队伍有:INS,臻于至善,Teletubbies 思想库,Sh健康食,同桌的你,FC,三体以及Next有限责任公司等。不久后,第一家模拟公司便利用生动详细的宣传片带我们走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宣讲会。各个企业基本上都是先采取放映宣传片和ppt的方式为我们介绍企业的背景及发展进程,然后便是最吸引人才的环节,各个企业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以及最令求职者关心的薪资待遇及员工福利方面的信息,每家企业都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优势以及有创意,有个性的一面。宣讲结束后便是评委点评环节,由专业的人力资源方面的老师进行优缺点的点评,PPT的设计,时间的把控,准备工作的进行以及解说过程中的语言方面的问题都是老师所重视的问题。

最后,由评委老师付银霞作总结点评,同时由礼仪收取评分的表格并且由专门人士进行统计,老师表示应该对如今人事招聘进行反思。之后,由主持人宣布顺利进入决赛的模拟公司队伍是INS Teletubbies 思想库同桌的你,Next有限责任公司,创新青年,伯乐,满懿,拾光驿站。

本次大赛促进了大学生对人力资源方面知识的了解,为他们以后的就业奠定了一定基础,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培养人力资源方面的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