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卢华石老师激情开讲――工商宏远人力资源社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2-10-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晚,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卢华石老师主讲的“管理的本质在于实践”专题的交流会,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

     卢华石,现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设备工程专家库高级专家、江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
    卢华石老师援以众多案例,结合江财的情况作了深入的解剖。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展示了校园内存在的管理漏洞。他声情并茂的演讲是同学们在深刻体会到细节决定成败的同时深受感染。他说“中国教育本身需要教育”,令在场师生深受触动。整场讲座,卢华石引用中外名人名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管理的本质在于实践。
    卢华石老师,视觉独特,言辞激烈,颇富感染力。谈及企业管理,卢华石强调了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重要性。他说“错能改,归于无”,责任胜于能力。对于企业的归属感,和对于工作的认真度,应该为企业选贤用人的关键。

     学以致用,立业种德。我们应时刻完善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具有“信、敏、廉、毅”的高素质人才。精通专业知识,学会为人处世,重点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让我们一起在习中学,学中习,从管理自身开始。讲座分两期进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卢老师的到来!(工商管理学院记者团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