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出真知

时间:2013-03-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月13日下午4点50分,我校第七届校物流设计大赛培训在5教413召开,本次培训活动有幸邀请了物流系资深教师程永生、崔爱平,和年轻有为的王友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指导。更有参加国家级、省级物流设计大赛的两位精英队长——王琦和吴爽为物流系学子解难答疑。

开始,物流学会刘裕萍会长做了鼓舞人心的开场演说,随后应邀嘉宾进入指导解惑环节。针对参赛选手主要是大一大二学生这一现状,程老师就参赛方案的规范性,技术性,建设性以及实用性和团队的科学构成提出了相关要求,充分体现了物流系老师对物流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崔老师则是提炼了几句话来激励参赛选手,他提出:“敢于尝试,拥抱学习”,“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小题大做,切于实际”,鼓励选手们敢于“飞天”,大胆构想,但也不忘“落地”,基于实际。而初次与大家见面的王友丽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经验,讲解了与当今物流息息相关的“what”“who”“worth”等,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最后,王琦,吴爽两位队长分别发言,就比赛当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总结其参赛经验,为选手们解惑。

   本次培训旨在确保第七届校物流设计大赛的成功召开,提高参赛人员的专业素养,为即将参赛的队伍注入了正能量。赛前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文/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宣传部 )

作者:李强、况海、彭若诗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

联系方式:15070821392     单位审核人:刘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