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江铃实顺物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4-11-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11月6日,江西财经大学江铃实顺物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江铃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校方人员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实顺物流研究中心学术顾问胡宇辰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兼实顺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吴群副教授,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兼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友丽博士以及物流管理系潘淑清教授、程永生副教授、涂淑丽副教授、杨文俊博士等。企业方人员有:江铃实顺总经理兼实顺物流研究中心名誉顾问漆小岗先生,江铃实顺副总经理张岚女士,江铃实顺总经理助理王筱龙先生,江铃实顺总经理助理曾万君女士以及江铃实顺各业务部门部长。
    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江铃实顺漆小岗总经理为仪式致开幕辞,漆总提到,在物流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对企业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希望通过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的合作,吸纳更多物流人才,为江铃实顺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帮助企业朝更高的目标前进。随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熊绍辉书记发表祝词,熊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江西财经大学江铃实顺物流研究中心的成立只是江财与江铃实顺校企合作的内容之一,校企合作不仅为江财学子提供了一个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也有助于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之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宇辰院长和江铃实顺物流漆小岗总经理一同上前为“江西财经大学江铃实顺物流研究中心”揭牌。整个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江财工商学院与江铃实顺物流的校企合作进入深化阶段,双方的“联姻”是知名物流企业与知名高校友好合作、互利互惠的又一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