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草地上的派对――物流学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5-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未命名.JPG

    2015年 11月1日下午2:30,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麦庐园校区田径场开展。本次素拓活动以“Speeding Heart”为主题,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有利于培养学会成员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在主持人的开场动员后,物流学会所有到场成员被分为5个小组。各个小组在其组长的带领下,体验了各种有趣项目。心有灵犀是一个考验同学默契度的项目,同时也要求同学要有发散性的思维。成语接龙则需要同学进行统筹规划,想方设法接回第一个成语。趣味接力最为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分工合作。最后的才艺展示更是同学们张扬个性的平台。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地融入这个集体中,参与到每个活动里。在操场的一角,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歌声,笑声,欢呼声,而每位同学间的友谊,也在一次次的竞争比拼中渐渐加深。
    本次素拓活动让物流学会内部成员之间有初步认识,也加强学会内部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会凝聚力和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本次活动对新委员来说,有利于发掘自身潜能,相信自己,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对整个学会来说,活动的举办,使成员更好地在学会中发挥自己的潜质与特长,相互配合与协作以及相互学习与借鉴,活跃了成员们相互交流的氛围,提供了一个让成员们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学校校风校纪的建设,创建美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