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叶芬香――暨优秀物流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16-05-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碧叶芬香.jpg

    2016年5月22日下午5时,以“碧叶芬香”为主题的物流系毕业生分享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的英孚大楼416室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分享会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主办,特邀请12级物流管理毕业生王凌妮、纪伟、刘嘉威、李欣、范远远和谈太晖做此次活动分享人。
    碧叶芬香物留芳,又是一年毕业时。毕业生们虽然面临着分离,但给我们留下的是宝贵的经验。如王凌妮学姐说到的“在大学,你必须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要坚持自己的选择,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做一个最真、最好的自己;纪伟学长主要针对保研方面的问题做出分享,他说道在校期间应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加权分,为保研做准备,其次在保研过程中要时刻关注意向学校的官网,提前准备好给导师看的个人简历和个人陈述。李欣学姐则告诉我们要对二专慎重选择,不要把二专当做自己就业求职的一个工具。一旦做出决定就要认真的对待,对就业要有自己的选择与坚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刘嘉威学长主要为我们分享的是如何抓住就业的机会,也为我们讲解什么样的工作是一份好工作、找工作时我们要清楚自己到底在找什么,最重要的一点技巧是学历一般如何获得一份满意的offer。如何实现自己的自我价值,获得更多机会保障。他在最后说道“你必须非常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获得全场的掌声。接着范远远学姐为我们分享的是银行的面试技巧及简历的制作,如何避免在求职路上走弯路以及应对银行笔试和面试的一些技巧;谈太晖学长主要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和社团以及深圳实习的一些见解和经验。
    在本分享会特邀请保研、出国以及就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长学姐介绍经验,他们精彩详尽的介绍,让本专业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就业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以便他们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个人的规划,为以后走进社会打好基础。通过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活动,让应届生了解并取得各方面的经验,激励他们从现在开始做准备,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为物流系学生建设一个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