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举办新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举办新生动员大会2.jpg

    10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在英孚大楼举办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刘志华老师、社管委主席于师蕊、社管委书记许杨坤、物流学会会长黄慧、物流学会书记曾子竞以及物流学会精英团队队长冷昕�。
    活动伊始,物流学会会长黄慧上台致开幕词,她在发言中表明,为更好的建设这个刚满六岁的大家庭,接下来社团一年的三大工作重心将从办好特色活动、发扬学术论坛、注重科研三方面进行,并提出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知晓其中真谛,才能拥有这笔丰厚的财富。接着,物流学会的五大部门用物流设计大赛的情景剧来更好地向新成员们展示各自工作,让他们对物流学会各个部门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在各个部门精彩的展示结束之后,物流知识竞答环节更是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新成员们纷纷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体现了社团应有的活力与朝气。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你的诗和远方要看你如何选择、如何坚持、如何珍惜。”新生代表在互动环节结束后用这一段话表达了新一代物流人对学会的憧憬。其后学会精英团队队长冷昕�的发言让新成员们更加了解精英团队的主要发展方向,渐渐拨开了精英团队这个神秘团队的面纱。活动进入尾声,书记曾子竞的闭幕词更让新成员们感到了老一辈物流人对他们浓浓的爱与关怀,让成员们有了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尾声,刘志华老师的点评与鼓励更让物流学会大家庭的团魂燃烧起来,新成员也逐渐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最终,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表达了对家庭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促进了新成员对物流学会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也鼓励了他们今后更积极地参与学会的工作,共筑物流学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