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欢乐素拓

时间:2016-12-18 11:58:5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2月11日,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在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开展了一次室外的三走活动。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物流学会成员间的了解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物流学会各部门之间的融合。

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虽在冬季却依旧充满着生机的林科院。首先进行的是一个热身的小游戏——踩气球,一人指挥另外一人蒙眼踩气球,就在快要踩到气球的那一瞬间,气球总是能从脚边飞出。这样一个小小的游戏,虽然简单,却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之后进行的热身赛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参与成员围成一个圈,根据裁判所喊的数字找人抱在一起,游戏现场不时地发出热闹的叫喊声和加油声,把游戏的气氛带到了高潮。随后进行的撕名牌更是带动了所有成员的胜负欲,在了解完游戏规则后,全员被随机分为了三个小组。在开始的口令后,被狩猎的两个小组开始了他们的逃亡之路;不仅要时刻关注着狩猎小组的动向,还要留意路边那被隐藏起来的线索,而狩猎小组则开始了他们的追捕之路,在迷宫般的树林中寻找着敌人;就这样攻防的不断交换,两边的队员斗智斗勇,在保证自己的生存的前提下,找到线索来击败敌方。在经过近一小时团队的比拼之后,游戏迎来了更为激烈的个人战,可谓是战地“天昏地暗”,最后第三小组获得了游戏的最终胜利。

相信这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开始,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践行三走行动,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让运动场成为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