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由新生,继往开来” ——2019—2020学年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7 08:43:15  来源:  作者:李培红 阅读量:

  10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举办2019——2020学年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流系老师刘志华、义工协会会长黄笑、绿派社支书王丽、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陈刚以及物流学会会长李杨辰。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部门展示,满怀憧憬与希冀的新生代表发言,向大家展示着新一届物流人的风采。会长李杨辰在发言中表明,物流学会是一个注重学术研究的社团,接下来的物流学会将会持续发扬学术特色,努力走好学术这条路。同时,会长李杨辰转达了支书章亚彬和精英团队队长李妍对新一级物流人的期望,希望新生们不仅要走进物流学会,更要拥抱物流学会,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知晓其中真谛。

  庄严的宣誓环节,使人心潮澎湃,从此愿与诸君共勉。物流系老师刘志华的闭幕致辞,进一步展示了物流学会独一无二的学术特性,揭开了物流专业的神秘面纱——多专业综合学科;同时老师寄语新物流人:大学生活对学生的个人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只有大胆表达,才有助于发现更好的自己。

  至此,2019——2020学年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对新成员的欢迎仪式,而且加深了新成员对物流学会的深度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还鼓励他们今后更积极地参与社团的工作,共筑物流学会的美好未来!a10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举办2019——2020学年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流系老师刘志华、义工协会会长黄笑、绿派社支书王丽、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陈刚以及物流学会会长李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