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协会军训服回收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10-27 18:28:40  来源:  作者:胡飞 阅读量:

  为响应国家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同时让大学生践行环保理念,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于10月18日至26日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接,面向江西财经大学大一新生开展回收军训服活动。
  10月18日活动正式开始,由义工协会爱积部对接的各学院青协开始进行军训服回收工作。各学院青协在宣传回收后军训服意义后,以下寝或以班级为单位的方式回收军训服。截止到20日,该活动成效显著,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的军训服。经统计,志愿者们共回收军训服1462套。将回收的军训服再次整理后,义工协会爱积部与南昌市衣加衣志愿服务队对接,将军训服捐给南昌市红十字会和江西省红十字会,并在那里进一步的消毒和整理,在某地发生灾祸后听从国家统一调配,将军训服捐给那些有需要的人。这次的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义工协会的成员们们收获满满,感触颇丰。



  军训是新生们来到大学所参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军训服则承载着新生们对军训生活的怀念与不舍。但是同学们仍愿意将其捐献给有需要的人,使军训服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也表现了新生们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军训服捐赠活动搭建起了一座爱心之桥,让真情传递到每个受益人心间,并为同学们的军训时光画上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