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元钱,温暖满人间

时间:2013-11-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11月15日,在这样一个冬雨初停的日子里,江西财经大学校园内却在举办一个温暖人心的募捐活动,为给庐琳小学、岭背小学、大塘小学、双港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爱,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在财大蛟桥园、麦庐园拉开了以“积聚爱,奉献爱”为主题的“一元募捐暨爱心义卖”活动的帷幕,在寒冬的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篇章。
当日中午12点,募捐及义卖活动在蛟桥园大礼堂、南区食堂、财大购物广场、麦庐园1号食堂正式开始,各个募捐点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地伸出双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财大校园。
    据募捐活动现场的志愿者说:“现场的同学们都们热情慷慨,很有爱心,有几个同学闻讯特地赶来将积攒下来的一小袋一元硬币全投入募捐箱中,也有同学因为没有带钱特地过来和志愿者说  ‘抱歉,没有带钱,待会送过来’。我们相信,涓涓的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暖阳,照进每个贫困孩子的心田,给他们送来温暖带来正能量。”
本次募捐活动将持续到11月21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每天将有志愿者在各个募捐点开展募捐,在这里对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积聚爱,奉献爱,捐献一元钱,温暖满人间,相信有这群可爱的人,庐琳小学、岭背小学、大塘小学、双港小学的贫困孩子会有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