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观影 温暖光影:江财义工协会首次举办公益观影会

时间:2014-11-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2272.JPG

    2014年11月15日晚,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举办了一场以“心随影动”为主题的公益观影会。全校八十余名学生免费观看了本次公益影片《有一天》。

    公益电影《有一天》,讲述了九个不同的励志故事,展现了包括贫困儿童、被拐卖儿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等弱势儿童群体有笑有泪的故事。

    影片播放过程中,观众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对公益的热情。播放结束后,大家就《有一天》反映出的社会现实和公益主题畅所欲言。学生艾宁呼吁大家,关注当下问题最繁多的弱势群体,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孩子。义工协会会长胡梦婷表达了对前来观影的同学的感谢,并承诺将把这个“公益观影会”越办越好,更多的让同学们增加对公益理念的思考。

    据悉,义工协会“公益观影会” 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播放的影片皆义工协会义工们筛选并推荐播放,因时更新,保证了影片的真实性和推动学生积极前行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