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挑战杯”系列讲座之CI知识讲座顺利开讲

时间:2013-11-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王晓春~1_副本.jpg

    为顺利迎接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设计大赛,帮助各参赛队伍完善创业知识体系,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2013年11月12日下午2时30分,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王晓春副教授应营销达人社及工商实践部之邀,与江财学子共聚蛟桥北区5301,就CI设计进行了精彩讲座。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讲座开始,王晓春老师就就CI的产生及其作用价值进行了探讨。她谈到随着现代经济的迅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为提升企业的识别度,CI应运而生。好的CI设计能够让人们从思想上认同商品的所包含的个性与精神,从而提升产品价值。随后,在现场互动的推动下,王晓春老师提出了“三三三六”理论,即CI设计的三个层次、三个导向、三个原则及CI策划所涉及的六个部分。从大方向上的引导说开,延伸到实际设计中的具体细节,整个讲述过程环环相扣,有序推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兴致盎然。
    讲座末尾,王晓春老师还特地对同学们勤于学习的精神给予了认可和赞扬。同时,也勉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实践竞赛活动,敢于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才有机会在实践中收获成功。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本次讲座旨在完善广大江财学子的创业知识体系,辅助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努力打造合格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