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科学发展,参观知名企业,回访往届校友

时间:2014-03-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9.jpg     

    2013年3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精英团队队长许灯携3名队员和来自南昌航空大学创业者协会的6位会员来到了位于昌北经济开发区的旺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来学习电商创业的相关经验。
    接待人何敏是江西财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属于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09届毕业生,现为旺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黑马电商学院的董事,是我校电商创业的典型代表。
    南昌旺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专注网上贸易代理,网上商务咨询。公司把电子商务作为长期战略发展方向,主要项目有B2C、B2B、O2O电子商务建设经营和外包,网店托管代运营,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和服务等。公司宗旨是旺你我的事业,和客户实现双赢,公司的文化是富有创业激情,奉献授业精神。
    何总经理先就会议室展示黑板上的淘宝网店打造步骤的笔记给大家讲述了电商时代具有良好的销售业绩的网店是如何打造的。接下来,何总经理分别以“什么是创业”和“以什么作为创业的第一步”为主题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的企业参观展现了营销达人社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广泛交流、相互学习的决心,不仅使社团成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为社团提供了有关未来发展的新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