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我行我销

时间:2014-04-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13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我行我销”营销创意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在经历了网络报名、海选环节之后进入了复赛阶段。来自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二十四支队伍进入了复赛。
    各个小组在蛟桥园校区南区篮球场摆点进行产品的推销活动。其中,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在自己的摊位前很详细的为顾客介绍产品,期间还邀请工商文艺部的同学来现场热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学子把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展现江财学子用思考、行动来打造自己的营销梦,不仅有利于理论知识的拓展和巩固,而且有利于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了全校各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子的交流,符合我校培养“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型人才的教学理念。

    (文/工商管理学院王磊)
    作者:王磊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18779132748 审稿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