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达人社2015毕业季分享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_看图王.jpg

    分享青春时光,传授就业经验。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近日,由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主办的2015毕业季分享会暨网络营销系列讲座闭幕式于工商大楼416圆满落幕。营销达人社社长刘玉诗,书记顾子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营销达人社2015毕业季分享会邀请到2011级优秀毕业生,他们从事于互联网行业,而互联网行业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就业行业之一,也是广大学子心目中的首选行业。
    游族网络—李永新
    “我想我被面试官看中的最大原因,大概因为我的高颜值吧……”在游族网络工作的李永新学子开场风趣幽默的演讲便惹得在场同学笑声连连。李永新学长为大家讲述了他在游族的求职经历:大四和几个好伙伴去武汉求职,参加各个企业宣讲会,跟名校学子一起竞争岗位。李永新学长谈到:“我们虽说在文凭上可能差了名校一点儿,但是我们处于同一个平台竞争,特别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并没有多大差别的,所以面试时一定要自信,不要先自己把自己打倒。”
    星星之火—廖明兴
    廖明兴学长现今在壹药网从事产品运营工作,为让在场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廖学长简单介绍了他的工作:“我们需要负责产品上线的全部工作,在此期间需要和各个部门协调沟通,设计部,销售部……后期还要负责整合产品各项数据等等。”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受益匪浅。除此之外,他还传授给大家一些简历写法及面试技巧,大到简历内容,小到排版格式,学长精彩的演讲也激起在场学子的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厚积薄发—黄友山
    大一,担任班长,参加各种比赛,奖项却少得可怜;大二,积极参与组织社团活动,并学会各种办公技能;大三,担任营销达人社社长,带领社团成为校级社团;大四,参与面试,拿到多家企业offer(国内外)……黄友山学长用平凡的方式讲述着他的不平凡。除此之外,他还担任外国友人散打教练,是个旅行发烧友,去过西藏,到过海南。“不要妄想一蹴而就,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就够了。”黄友山学长说。
    本次毕业季分享会旨在帮助学子探寻就业之路,为迷茫学子答疑解惑,为在校大学生就业之路添砖加瓦。同时,营销达人社从去年九月份开始举办的,为期八个多月的网络营销系列讲座也终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