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达人社电信团队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12-10-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0月21日早10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与电信团队合作于1406开展培训,我社有幸请到了IT行业资深人士吴昊先生来为社员讲解有关营销方面的知识,社团书记陈勇,副社长黄若斯等嘉宾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过程严肃也不失活跃。作为南昌市电信各大旗舰店的运营总监兼行业分销经理的吴昊先生耐心认真地分析了销售业绩的关键指标,他通过两个案例告诉我们积极主动的销售心态是提升销售业绩的关键指标,价格并不是阻碍销售量的正当理由,社员们也主动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吴昊先生认为妨碍销售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我们自己,并分享了行销高手用的六种方法、提升销售业绩的方法、顶尖销售四部曲,他推行细节管理,打造细节竞争力,同时,他也指出客户信赖是成功销售的根本。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全体成员对营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厚了对营销的兴趣,对将来从事营销工作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