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1月3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协会主持召开的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在我校麦庐园校区第一教学楼1108举行。企管系案例分析泰斗郭英博士就大赛发表了精彩的演说。企管协会会长孙柳静,以及各部门部长、委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郭英老师简明介绍了案例分析的过程和各种案例类型,并提出了案例分析教学法。在介绍案例分析的过程时,他说,我们要放高视角,采用长远的方案,以总经理的视角去看待每一个案例。在介绍案例分析类型时,郭英老师就教学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并给出了康腾和CIMA的几个经典案例以供参考。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就不明白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郭英老师给出了精彩且详尽的答复。本次宣讲会虽然历时不长,在1个半小时后落下帷幕,但老师的分析与讲解让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对案例分析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有了老师的引导,同学们能够在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